美议院指责丰田对产品缺陷置之不理
2010年02月23日 10: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22日,美国下议院能源商业委员会在事前审查的通知函中表示,关于丰田提交的“电子制动系统不存在问题”的调查报告,存在诸多疑点,该系统可能存在重大缺陷。

该委员会此前,对丰田公司提交的75000页内部资料进行分析,发现这份报告中关于电子制动系统的部分存在漏洞。“这些报告并没有对电子制动系统进行严谨的科学调查,只是列举了极少的几个简单实例 。”该委员会表示。

此外,该委员会对丰田处理产品疑似缺陷的态度表示质疑与批评。“2001年以来,尽管丰田因“突然急加速”问题,已收到了数以千计的索赔请求,但这次丰田仍不汲取教训,对于电子制动系统存在缺陷的可能性,仍旧采取其一贯的置之不理态度。”

另一方面,丰田于22日通过电话举行记者招待会强调:“在异常情况下,发动机会根据安全装置的设定自动减速,所以我们的电子制动系统并不可能存在缺陷。”(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德纳或为丰田TACOMA皮卡召回负责

美国司法部将对丰田展开调查

丰田“召回门”恐将牵扯出政治丑闻

福特CEO:丰田召回事件促使福特展开内部评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