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总裁称在安全问题上必须做的更好
2010年02月23日 10:4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表示,在回应安全问题上必须做的更好。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23日表示,丰田在回应安全问题上必须做的更好。他是在该公司大规模召回有加速器和刹车系统缺陷汽车之后发表上述讲话的。

向来以“生产质量可靠的汽车”而在业内享有声誉的丰田汽车公司,继2009年创下公司成立70年来首次巨亏、美国遭遇“脚垫门”之后,如今却深陷大规模召回问题车辆的泥沼,此次由于油门踏板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导致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逾850万辆汽车,召回范围从北美市场迅速扩大至欧洲和中国市场,可能还将向其他地区蔓延。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表示,在外包和全球扩张的时代,质量把关确实存在困难。丰田汽车公司承诺加强全球产品质量监控,但否认掩盖产品安全缺陷。

丰田章男19日表示,他将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24日就丰田召回问题举行的听证会,“诚心诚意”听取意见,直接作出说明,让美国人“理解丰田的想法”。

国土交通大臣前原诚司表示,他希望竭力完善召回制度,以便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利益。国土交通省可能会要求汽车生产商尽快弥补技术缺陷,并增加需汇报的问题种类。

(纪乐航 编译)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丰田应作为美国企业负责

丰田章男赴美听证或遇尴尬 美否认打压日企

丰田陷入危局 巨额索赔将创史上最高纪录

丰田精益生产方式依然具有强大生命力

丰田汽车英国和法国工厂生产将暂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