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亲身检测丰田问题车款
2010年02月25日 11: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5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记者亲身检测丰田问题车款”,以下为文字实录:

丰田的问题车款让不少人都心惊胆战,美国广播公司就派出记者上阵,进行丰田车检,测试车辆存在的自动加速问题。

两名记者为了查明真相,冒着生命危险,驾驶一款被召回的丰田汽车,他们在车内安装了记速器等装置实地测验,结果显示丰田汽车会在行进过程中突然自行加速,而车配电脑装置显示车辆没有问题,参与的两位测试人员吓出了一身冷汗。

丰田事故不断,网友翻出了丰田一款车型非常受欢迎的广告,广告中的夫妻为了争抢丰田汽车去上班打得头破血流,网友戏称,现在他们不用争了,因为抢了半天最终会他上不归路。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受关注度比不上滑冰美女

漫画:丰田章男的美国议会之旅

丰田章男出席美国会召回听证会 各方评论

丰田:不可能对所有车都加装刹车优先系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