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声泪俱下感谢员工支持
2010年02月25日 11: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5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丰田章男声泪俱下感谢员工支持”,以下为文字实录:

尽管丰田章男在听证会上表示歉意,但是美国的国会议员并不买账,而且在听证会上听不到他的任何的忏悔,但是尽管如此丰田章男在听证会结束之后,声泪俱下感谢丰田员工的支持。

丰田章男说:"在听证会上我并不孤单,你和你们的同事,包括美国和全球的员工都和我在一起,你们的到场和鼓励,鼓舞人心,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感激,请接收简单的一句话,感谢大家,丰田现在正处于十字路口,我们必须重新思考我们的工作,重新获得客户的信任,我们需要再次强调,我们取得成功标志的价值观。"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美国记者亲身检测丰田问题车款

丰田章男受关注度比不上滑冰美女

漫画:丰田章男的美国议会之旅

丰田章男出席美国会召回听证会 各方评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