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民众指丰田危机处理不够迅速
2010年02月25日 13: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4日《午间特快》节目播出“日本民众指丰田危机处理不够迅速”,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其实丰田的召回门爆发以来,日本民众对于丰田公司的支持让丰田章男几度声泪俱下,对于日本来说,本土这样大的一个跨国企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丰田代表了日本的公司,负责人在外国公开道歉,接受国会的质询绝对是非常罕有的事情。日本民众对于丰田章男都在非常的关注,有关日本民众如何看待,连线前方记者。

记者:在日本国内大部分认为,丰田求数量轻视品质导致这次事件的发生,但是多数消费者还是对丰田有信心,最重要的是丰田危机处理不够迅速,这是轻视消费者的一种表现,不过看到丰田章男到美国参加听证会谢罪的时候,进行了肯定的票评价,就像今天早晨他说的,虽然问题不会立刻解决,但期待丰田继续坚持谦虚诚恳的姿态 ,同时丰田神话也代表日本政府制造的神话,丰田如果倒下,那么其他日本企业乃至日本经济也大受打击,有数字说1月日本汽车在美国销量减少了4.3%,丰田问题可能让日本出口继续的低迷。不过同时在日本国内,也批评说美国保守主义色彩浓厚,特别是美国马上迎来选举,这是一场政治表演,也有人说美国汽车召回也是常有的事情,为什么偏偏把焦点放在丰田上。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电子控制系统不存任何设计缺陷

美国记者亲身检测丰田问题车款

丰田章男受关注度比不上滑冰美女

漫画:丰田章男的美国议会之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