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浩:美国车未必安全 丰田成被宰羔羊
2010年02月25日 15: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月25日《国际时间》节目播出“郑浩:美国车未必安全 丰田成被宰羔羊”,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丰田章男可以说是前往美国负荆请罪,你被他的泪水感动了么?

郑浩:通过丰田章男的表态,还是能够感受到他是具有诚意的,因为日本做事是比较认真的。如果说他在表演的话,我也赞成他表演也是非常真的。丰田汽车在质量上的确出现问题的,存在安全的隐患,也正向丰田章男他自己所阐述的他们是把安全、质量、数量安排的,但是后来呢,他们重视数量忽视了质量问题。

我还认为美国的汽车制造业是走下坡的。我们清楚的看到,一月份的时候,因为丰田汽车的召回门事件也使得通用和福特汽车的产量,有了比较大幅度的增长。通用增长了15.3%,福特是13.2%,所以因召回事件美国本土消费者愿意买本国生产的汽车。也造成了美国汽车业复苏的一个刺激的原动力。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出席美听证会 称安全与顾客至上

丰田总裁赴美听证 首度就召回赔偿让步

丰田章男声泪俱下感谢员工支持

丰田章男:电子控制系统不存任何设计缺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