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身佩员工合照 见面会上泪流满面
2010年02月25日 16: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于24日(北京时间25日凌晨3时)出席在美国下议院就丰田大规模召回问题举行的听证会后,同此次参加游行以支持丰田品牌的丰田零售商及员工代表团200余人见面,在最后的交流会上,丰田章男因过于感动,而泪流满面。

丰田章男身佩员工合照 见面会上泪流满面

丰田章男在见面会上禁不住泪流满面

在可能决定丰田未来命运的听证会重压之后,也许是出于感情的宣泄,也可能更多是出于对丰田员工们的感激,丰田章男本人竟突然泪如泉涌,此举使在场的员工们也震惊不已,会场当时陷入了片刻沉默。

丰田章男在会场上一度哽咽:“我把进听证会之前和大家一同拍的相片放在了胸前,那是我感觉在会场上等待我的更多的是朋友。在听证会上,我并不觉得自己是孤单一人...而是和大家一起在共同面对!” 说完,他再也抑制不住情感,泪水纵横。

见此场景,丰田员工们大为感动,丰田肯塔基州工厂的员工麦克•布里吉向记者说:“我们丰田员工更像是一家人,看到丰田社长这样的真诚,我觉得我们肯定会度过难关的!”

据悉,此前22日开始,丰田近百位经销商及工人便已开始在华盛顿国会山聚集,以游行的方式为丰田公司声援。(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日本首相:丰田章男出席听证会是一件好事

日本首相肯定丰田章男出席听证会

丰田章男噩梦中求自赎 附:美国听证会证词全文

丰田章男出席美听证会 称安全与顾客至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