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员工们给予了我力量
2010年02月26日 16:1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于本周四(25日)来到丰田公司肯塔基州工厂,看望并感谢曾经在国会山上支持他的员工。

此刻的丰田章男已换下了那套灰色西服,一身印有toyota Logo的红色休闲服显得格外轻松。他与总装线上的工人们一一握手后发表演讲。“你们的出席给予了我力量。”丰田章男说,“我衷心地表示感谢!你们的行动深深鼓舞了我!”

丰田章男:员工们给予了我力量

丰田章男同总装线上的工人一一握手

下议院听证会举行当日,将近200名经销商、丰田员工以及其他来自美国各地的支持者,齐聚国会山举行游行,表示对丰田品牌以及丰田章男本人的支持。也许他们的行动真的感动了章男本人,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丰田章男当天的表现赞许有加,甚至有媒体评论,丰田章男的表现与其本人一向沉默含蓄的风格判若两人。

对此,丰田章男本人也毫不避讳,在听证会举行当日的丰田员工见面会上,他曾一度哽咽:“在听证会会场上,我并不孤单,因为我的背后有你,你的同事,以及全美国甚至是全世界的丰田员工们在支持着我。” (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道歉 中国汽车企业难获好处

阮次山:丰田章男赴美公关或能绝处逢生

美国听证会激烈质询 丰田章男泪洒华盛顿

丰田章男为问题车道歉 鞠躬角度惹争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