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齐平:中国对丰田“召回门”不会落井下石
2010年03月01日 2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1日《金石财经》节目播出“石齐平:中国对丰田“召回门”不会落井下石”,以下为文字实录:

上星期在美国含泪向公众道歉的丰田章男,今天要在北京向中国消费者表达歉意,挽回消费者的信心,因为在大大的失去美国市场之后,丰田不能再失去全球增长最快的中国地区了。

随着丰田在美国市场2月份恐怕会进一步下挫,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丰田的救命稻草,中国会不会成为丰田召回的免疫区?石齐平表示:"美国为什么会用高压的态度来处理丰田,美国听证会的一些议员一种咄咄逼人的口吻针对丰田章男,实在不能够不让人怀疑,这是情绪或者是美国民粹主义,应为这些年来,丰田销量超过福特,再一个日本外交政策有点疏美亲中,综合起来的一种感觉是似乎想借这个题目教训一下这个丰田,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中国的市场对丰田有很大的潜力,丰田到中国来也进行道歉,我觉得中国还是不要学美国,要就事论事,中国不会落井下石的,展现出一种大国的风范。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章男:在华仅召回RAV4缘于零部件商不同

发布会现场:丰田章男北京解释召回门事件

郎学红:中国消费者将重新建立对丰田品牌认识

饶达:丰田章男来华意在稳住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