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半数美国人对丰田公司持怀疑态度
2010年03月03日 11: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就在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美国一连串的致歉活动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做出了一项调查显示近半数的美国消费者仍对丰田公司抱以怀疑的态度。

根据这项调查,49%的受访者表示今后将不会选择购买丰田车。有39%的美国人认为丰田公司在丑闻发生后表现不错,但另有34%的受访者则表示丰田公司的表现十分糟糕。

此次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对丰田公司普遍持有怀疑的态度,只有27%的受访者认为丰田公司在召回事件中说了实话,但49%的消费者则表示丰田公司试图向消费者隐藏一些重要信息。

尽管丰田章男代表丰田公司向美国消费者诚恳道歉以挽回丰田品牌在美国市场中的形象,而这份调查无疑对丰田公司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据悉,丰田章男已经前往中国开始了他“致歉之旅”的第二站。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美国国会就丰田事件再举行听证会

丰田道歉中美有别 专家称召回立法很有必要

丰田将在3月推针对美国消费者激励计划

丰田道歉中美有别 专家称召回立法很有必要

丰田二手车价格缩水 下调近3%

丰田约见“抗议车主” 称已安排人员跟进

欧洲车市寒气逼人 丰田召回雪上加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