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日本召开2000人会议 丰田章男再次献泪
2010年03月05日 16: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3月5日上午,丰田2000余名员工齐聚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丰田总公司,召开丰田公司紧急会议。会上,丰田章男对三次听证会进行总结,并激励员工们团结一致,努力恢复消费者对丰田品牌的信赖。丰田章男说:“只要大家一同努力们,我们绝对能够走出困局。”

走进会场,巨大的投影十分醒目。“全丰田公司紧急会议,为了丰田的再次起航”。与长幅相映,此次与会的高管也十分众多。曾出席听证会的丰田北美公司总裁稻叶良睍、美国丰田销售总裁兰茨、产品质量负责人(副社长)佐佐木真一、技术开发负责人(副社长)内山田竹志等都悉数到场。

丰田章男一改往日西装打扮,身着工作服登场。他说:“我希望能够回到一个产品生产者的原点。我向大家保证,我将尽我所能去努力改变现在的困境!”

在谈及听证会的内容时,美国工厂的动人一幕再次上演。他说:“当时我希望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一种想法,我不得不承认丰田变了。”说着,他的眼眶湿润,“虽然当时心里很难受,但我却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和伙伴们的支持,虽然艰难却并不感到孤单。”话未说完,泪水已夺眶而出。

对于丰田在美国的员工,他同样感慨良多:“那个时候我意识到,我是在被他们保护着。那时我非常感动,为自己是丰田的一员感到高兴。”说着泪水再次涌现。

但是,泪水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此前一日,美国交通安全局又接到两起丰田急加速报案。与以往不同,这两起事故车辆均已进行过召回维修。对此,丰田方面依旧保持沉默,并坚持原有论调,称现阶段没有发现丰田汽车的电子制动系统存在缺陷。(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丰田等日系车面临保费上涨?

锐志“春意畅行,双礼相伴”红彤丰田购车有礼

丰田汽车:维修后的汽车不存在油门失效问题

[广州]丰田Venza优惠8000元 现车充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