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召开发布会 否认电子系统存在问题
2010年03月09日 14:2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3月9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丰田北美召开发布会 否认电子系统存在问题”,以下为文字实录:

就连近日有研究表明,丰田汽车的电子系统存在缺陷,丰田公司周一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申日前大规模召回的汽车仅仅是因为机械故障,并不存在电子系统的问题。

丰田表示实验中设定的电子系统短路情况在实际行驶当中绝不会发生,汽车的突然加速与油门调节电子系统故障毫无关联,丰田对这一系统十分有信心。此前,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一位教授对丰田进行了实验显示,如果令油门踏板后面的电子系统短路,车辆会突然加速,但电脑系统并不会显示任何异常信号。根据他的证言,美国国会认为丰田汽车公司忽视了车辆可能突然加速的安全隐患。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受召回门影响 丰田考虑延缓在欧推新车

一汽丰田RAV4召回 安全隐患或存南北方差异

曾庆洪:丰田召回对广丰产品没有任何影响

“召回门”后 丰田汽车在华价格下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