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上旬丰田美国销量剧增50% 超出预期
2010年03月10日 14:4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表示,受丰田出台的购车优惠政策刺激,从3月1号到3月9号期间,丰田汽车美国市场销量同比上升了50%。

3月9号,丰田销售部门副总裁Don Esmond在召开供应商大会时表示,3月上旬丰田汽车美国销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但是Esmond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

为了吸引丰田客户,丰田于本月初出台了促销政策。根据丰田出台的政策,丰田车主在再次购买丰田车型时,可以享受两年的免费保养服务;丰田车主在购买或租赁部分召回车型(如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Avalon)时,可以分别享受零利息贷款优惠和低价租赁优惠。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日系车出险率偏高 丰田车型车险暂未涨价

丰田和美国官员联合调查加州普锐斯失控事件

丰田车高速上加速器失控 美国警车强制拦停(图)

侯延琨:丰田事件或让内地汽车业重新布局

英国:丰田普锐斯成日系车销量冠军 2月创记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