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或为丰田TACOMA皮卡召回负责
2010年02月23日 10:0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丰田汽车近期宣布召回的TACOMA皮卡车的不良零部件是由供应商德纳(Dana)制造的,待找出问题后,德纳将为本次召回事件负责。

2月12号,因驱动轴所用零部件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宣布在美国等地召回近万辆2010款TACOMA皮卡车。其中,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召回的TACOMA皮卡车数量分别为8000辆、1500辆和200辆。

该知情人士表示,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Toledo, Ohio)的德纳已经向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作出承诺,待德纳找出制造程序漏洞后,德纳将会对丰田本次TACOMA皮卡召回事件负责。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除了丰田之外,德纳还为福特日产供应了同样的零部件。

相关专题:

丰田召回引发“多米诺”效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