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公司社长将亲赴美 出席众议院听证会
2010年02月20日 10: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多款汽车因为各种问题需要大规模召回之后,公司社长丰田章男终于表示,将会在下周出席美国众议院召开的有关丰田汽车安全的听证会。

丰田章男19日在名古屋表示他将出席美国国会24日召开的听证会,丰田章男说:“我正是受到美国国会委员会传召,因此,我乐意出席听证会,我到美国后,将完全诚实地做出解释。”日本丰田汽车因为安全问题发生召回危机后,丰田章男被批评回应太慢。美国众议院提出邀请后,他开始也说不会亲自出席,日本媒体报道,丰田章男改变主意亲自出席是要向美国说明丰田正在调查召回的原因,日本国土交通部大臣对丰田章男出席美国听证会表示欢迎,表示丰田对召回事件承担责任非常重要,有日本的证券分析师指出,丰田章男亲自到美国解释,表示丰田公司重视他们,另一方面丰田生产的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花冠又被投诉,受到美国政府的调查,在过往4个月,丰田已经在全球召回大约850万辆汽车,其中美国就有600多万辆。

相关专题:

丰田深陷召回门

相关报道: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指责丰田反应太慢

召回泥潭愈陷愈深 丰田紧急拉动“安全灯绳”

丰田考虑召回畅销车卡罗拉 疑有转向问题

美消费者向丰田索赔36亿美元

为赢信任 丰田欲披露旗下汽车所有缺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