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GTI今晚上市 凤凰网汽车18点起现场直播
2010年03月07日 09: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一汽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将于3月7日晚在广州正式上市,目前从内部人士处获悉,首批上市的高尔夫GTI将有两种配置,全部搭载2.0TSI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据透露,定价可能为23.5万元和25.5万元。凤凰网汽车将于今晚18:00起,进行上市发布会的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国产高尔夫GTI三月上市 预计售价23.5-25.5万

据介绍,国产GTI将不采用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而是标配2.0TSI引擎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为湿式离合,不同于高尔夫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的干式7速DSG双离合。与这款DSG双离合变速器匹配的是大连生产的2.0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

由于国产高尔夫GTI与高尔夫普通版同属第六代车型,所以在车身宽度及轴距同为1786mm和2578mm。但国产高尔夫GTI作为性能版车型,由于动力套件的应用所以车身长度有所增加。而为了降低整车的中心增加操控性能,国产高尔夫GTI较高尔夫普通版的车身高度也降低10mm。

据悉,首批上市的GTI将分为普通版和导航版,有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均为全黑内饰。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普通版售价可能为23.5万元,导航版则为25.5万元。但这并不是最终的售价,到底国产GTI如何定价,请感兴趣的网友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上市

相关报道:

国产高尔夫GTI将抵沪 预订加价1万提车

高尔夫GTI红色展车已到店 定金5000元

对比进口车型 深度解析国产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亮点解析 性能与时尚结合

犀利的小钢炮 PCauto实拍高尔夫GT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