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保持快速发展 早日实现百万辆目标
2010年03月07日 20: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题: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先生成在大众汽车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发布会上的讲话

日期:2010年3月7日;广东科学中心

尊敬的范安德博士:

尊敬的大众汽车和一汽-大众的同事们:

尊敬的媒体和一汽-大众经销商朋友们:

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首先,我想先透露一个深藏在我心中的秘密:2008年10月,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时,我们请来了英国人保罗,他虽然只是一名平凡的手机销售员,但是,他优美的歌声震惊了世人。当悠扬的高音唱起《我的太阳》时,我不仅被歌声打动,内心更坚定了一个信念:我们一定要为中国消费者造出《我的太阳》,那就是高尔夫GTI!

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35年前,高尔夫GTI的诞生,就是源自于六位大众公司工程师对运动和速度的狂热追求,以及对汽车技术毫不妥协的执着信念,他们凭着难以抑制的激情,开发出这款“高性能运动高尔夫”。高尔夫的诞生,在世界汽车领域树立了高尔夫级别;高尔夫GTI的登场,则树立了一个标杆,一个从来没有被超越过的高性能运动轿车的标杆。

35年后的今天,一汽-大众的中德双方同心同德、精诚合作,以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不断地通过领先的技术、精益的制造、严谨的服务向用户提供价值经典的汽车产品。高尔夫GTI正是这种驱动力下的结晶,高尔夫GTI的投放,充分证明了一汽-大众在股东双方共同打造百万规模轿车企业的共识下,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结构,日益提升体系能力所做出的努力。

今天的中国,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朝阳产业。我相信,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具备极致驾控、品质优越的高性能高尔夫GTI,一定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喜悦,一定可以引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新格局。

我希望一汽-大众进一步充分发挥股东双方的集体智慧,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在进一步做好高尔夫GTI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工作的基础上,争取早日实现百万辆目标,为股东双方和中国汽车工业的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相信,同我本人一样,每一个汽车驾驶者都会有一种梦想,梦想着随时随地享受极致的驾控乐趣,梦想着操控自己的爱车,去主宰每一条公路。梦想到现实,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拥有高尔夫GTI!

我坚信,高尔夫GTI,35年的英雄传奇,将在中国续写!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上市

相关报道:

国产高尔夫GTI周日上市 预售25万元左右

国产高尔夫GTI将抵沪 预订加价1万提车

对比进口车型 深度解析国产高尔夫GTI

高尔夫GTI亮点解析 性能与时尚结合

高尔夫6预订不加价 提车周期或超3个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