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60正式上市 售价为116万元(图)
2010年01月26日 14: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月26日,雷克萨斯正式公布了全新GX460的市场售价,此次公布的售价为4.6L排量的一款车型,售价为116万。目前,样车已经运抵部分4S店,3、4月可提到现车。

雷克萨斯GX460正式上市 售价为116万元\(图\)

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上市

全新GX 460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亮灰云母色及石榴红云母色等,内饰则采用全新的三种色调,包括米色、黑色及褐色,可根据车主喜好定制化生产

兰德酷路泽[综述 图片 论坛]和LX570是同一平台,同一技术,不同外形,不同品牌,不同档次,不同奢华程度的一款商品。而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和GX也同样如此,不同之处只是GX更贵罢了。不过既然有着普拉多的底子,那么GX系列的越野性能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雷克萨斯GX460正式上市 售价为116万元\(图\)

雷克萨斯GX460上市

新GX460在外形上感觉比较尴尬,首先设计师并没有在普拉多的基础上进行过多的修改,此外GX还得保持雷克萨斯SUV家族的特征,于是我们看到GX有着普拉多的大灯以及基本相似的中网,和LX那种用来显露奢华的宽厚保险杠。实话实说,这个前脸不够协调。将视线转移到车尾,发现这里已经完完全全是雷克萨斯的风格了,忠于LX风格的尾部辨识度非常高。

全新GX460车身尺寸为4805mm/1885mm/1885mm,比上一代车型长25mm,低20mm,轴距仍为2790mm。GX46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系统,另外还配备(KDSS)了电子动态悬架系统、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另外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等等系统的配备也表明了其豪华型越野车的定位

雷克萨斯GX460正式上市 售价为116万元\(图\)

雷克萨斯GX460上市

全新GX460采用全新的4.6升代号为1UZ-FE V8全铝发动机,能在5500转时爆发出301匹最大输出马力,且在3500转时可输出329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上一代的4.7升V8发动机相比,全新4.6升V8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的双智能可变正时气门控制技术,在降低排量的同时,增加了38匹马力和6牛米的扭矩输出,并在燃油经济性上作出了相当大的进步,100km综合油耗仅为16.6升。同样,全新雷克萨斯GX460摒弃了老款的5前速自动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重新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加速性能更好的同时表现出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7.6秒,较上一代车型提高了0.2秒。

相关专题:

雷克萨斯GX460上市

相关报道:

预计售价100万 雷克萨斯GX460今日上市

全新雷克萨斯GX460 1月26日在京正式上市

后排和行李厢空间小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图)

雷克萨斯GX460明日上市 配置参数曝光

绿色运动 试驾混合动力雷克萨斯GS450h

真正的硬派越野 雷克萨斯GX460亮点解析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