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今年融资30亿 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
2010年02月02日 10:53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汽车今年将在资本市场上融资30亿元,实现整车产销50万辆,同比增长43.7%。其中中华轿车将提前至今年扭亏为盈1000万元。”上周五,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率新高管团队首次集体亮相,对外公布了华晨今后5-10年的战略规划,预示着华晨历时数月的企业架构调整和高管团队调整同步收官。

去年底,华晨集团亏损大户“中华”轿车业务,已从华晨集团旗下的华晨中国、金杯汽车等两家上市公司中剥离出来。祁玉民表示,2010年华晨至少要在资本市场上融资30亿元。

华晨汽车在2010年计划实现整车销售50万辆,同比增长47%;发动机销售50万台,整车出口5万辆;实现收入600亿元,利税60亿元。

相关专题:

东北汽车工业巨变疑云

相关报道:

华晨斥资120亿元扩充产能

金杯遭股东减持 或暗示华晨集团资产大整合

华晨汽车与奔驰合资合作下月将签署协议

华晨汽车斥资120亿扩充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婵娟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