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文维:腾中是否可归为汽车公司左右收购
2010年01月14日 10: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兼CEO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他们对悍马(HumME[综述 图片 论坛]r)品牌交易仍然“抱有希望”,但不完全肯定交易一定成功。

甘文维说公司对完成该交易仍然有信心,但决定收购成败的关键问题是腾中重工的身份。腾中作为汽车制造商的身份尚未被确认,这将会影响到腾中收购悍马。

甘文维称:“中国相关规定要求腾中重工被确认为汽车公司;通用正在同中国官员进行谈判,以便该交易能够顺利完成。”但甘文维并未披露该公司采取的具体措施。

通用6月宣布同腾中重工达成协议,将悍马品牌出售给他们。但交易是否能够最终完成需要中国政府批准。

悍马发言人在同天向媒体证实,直到该交易完成,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工厂将暂停生产。该公司现有员工1120人。

 通用总裁惠塔克里本月早先表示,希望在1月完成该交易。

相关专题:

四川民企腾中重工收购悍马

相关报道:

悍马改装厂在华建销售网 腾中表示保留其位

腾中或修改协议 冀买“马”案早日获批

腾中购悍马仍在努力 明年一季度将见分晓

腾中:与上汽合作计划纯属子虚乌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