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弃售悍马又现转机 两竞购方浮出水面
2010年02月26日 10: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相关人士透露,通用集团在与四川腾中交易悍马失败后,并未如其官方公告所言,着手关闭悍马品牌的工作,而是正在考虑此前另外两家小型竞购方所提交的方案。虽然这位知情人士并没未透露这两家竞购方的详细情况,但他表示,两家竞购企业一家来自美国本土,另一家来自海外。

据悉,此前这两家竞购企业早已提交竞购方案,但因规模较小,且方案不及腾中提供的优厚,通用便暂时搁置了两个方案。但自24日,四川腾中宣告收购悍马失败后,这两份方案又被提上日程。

据该人士透露,从此前通用弃用这两份方案的情况来看,此次竞购仍有可能失败。但由于通用目前急需资金周转,即使竞购条件不够优厚,通用也不是没有将悍马低价出售的可能。

此前,24日通用汽车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由于四川腾中重工无法获取政府审批,不得不把悍马品牌,同土星和庞蒂克品牌一样予以关停。四川腾中随即在25日对外声明,由于在双方商定的期限内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对悍马交易的批准,经与通用磋商,即日宣布停止推进交易的相关行动,并终止签署的最终协议。(编译/鲍家翔)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腾中收购闹剧谢幕 悍马准备“安乐死”

腾中收购悍马告吹 真收购还是挣吆喝?

商务部人士称对腾中收购悍马案感到蹊跷

腾中收购悍马不成未必是坏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