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收购通用悍马 获管理人才及营运队伍
2010年02月25日 18: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10月10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腾中收购通用悍马 获管理人才及营运队伍”,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国通用汽车将旗下的悍马卖给了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公司,在周五签署了最终的协议,那么这一起收购案的成交价为1.5亿美元,双方随后发表共同声明表示这起交易将确保悍马在全美的生产开发,以及经销权相关超过3000个工作岗位,不过这项交易还需要得到美国和中国政府的批准。

根据美国通用和中国腾中双方达成的协议细节,腾中重工将享有使用悍马品牌的权利,并且获得它的关键高级管理层,以及营运队伍。腾中重工还将承揽于悍马经销网络相关的现行的经销商合约。另外腾中重工和通用汽车就组装零件和材料供应方面的合作已经达成了共识,悍马美国生产线以及经销商的3000多个工作机会将可以被保留,通用将旗下的悍马以1.5亿元出售,但是根据通用提交给美国破产法院的文件,悍马品牌价值5亿美元,交易完成之后,腾中重工获得悍马的经销商合同,一个资深的管理团队,以及装配的合约,这项交易还需要美国和中国政府批准。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130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腾中收购通用悍马 获管理人才及营运队伍

腾中重工拟年底前完成收购悍马品牌

商务部:腾中重工未提交收购悍马申请书

腾中收购悍马 商务部做出详细回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