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延长部分装配厂的传统假日停工期
2009年12月24日 10: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集团公布生产计划,将延长部分装配厂的传统假日停工期,以使各工厂完成必要的非生产工作,为2010年更新换代车型的推出做筹备工作。

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12月23日消息,该集团将延长部分装配厂的传统假日停工期,以使各工厂完成必要的非生产工作。

各工厂的工作将包括:定期维修、俄亥俄州特温斯堡冲压工厂停工相关的设备安装和供应商重新开发、为2010年更新换代车型的推出做筹备工作。

克莱斯勒集团制造部高级副总裁嘉伯丁(Scott Garberding) 表示,“我们已经登记了大量的2010年第一季度订单,所以我们的制造工厂将十分繁忙。”

嘉伯丁补充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设备上全面推行世界级制造(World CL[综述 图片 论坛]ass Manufacturing)体系,同时为将于2010年推出的更新车型的大胆计划做准备。

部分装配厂将在1月4日至8日一周停产,包括美国的Belvidere、Warren Truck、Toledo Supplier Park、Toledo North装备厂,加拿大的Brampton和Windsor装配厂,以及墨西哥的Toluca装配厂。

加拿大的两个Brampton和Windsor装配厂将在2010年1月11日之15日期间继续进行非生产工作。

(王媛媛 编译)

相关专题:

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