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连线英菲尼迪中国:国内暂无召回信息
2010年03月03日 14: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丰田大批量召回的风波正劲之时,另一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也于3月3日发布了召回信息,宣布由于刹车存隐患,将召回539864辆日产车型

其中涉及2008至2010款的Titan皮卡、Quest迷你货车、Armada和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56,2008年至2009年生产的某些日产贵士MPV。这其中大部分车型将不涉及国内,但QX56或者贵士等车型国内尚有少量现车,且日产发布声明称有少量召回车型遍及全球各地,凤凰网汽车连线英菲尼迪中国方面,以确认该车型是否在召回范围内。

据回复称,英菲尼迪中国尚没有接到关于召回车型的消息,并且询问了凤凰网汽车消息的来源,并要求将来源回传给英菲尼迪方面,以便确认召回情况。

另据介绍,由于日产中国(英菲尼迪母品牌)并未从官方渠道进口国QX56车型,所以即便该车型将涉及,那么日产中国将不会对此负责,并建议车主与购车经销商进行联系,确认车辆是否涉及召回。(文/张杨)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相关报道:

日产在美国召回26万部汽车 刹车踏板有隐患

欧洲车市寒气逼人 丰田召回雪上加霜

通用汽车在北美主动召回紧凑型车辆声明

召回门:消费者最关心丰田如何弥补过错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