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EO希望本周得到通用答复
2009年12月29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瑞典SVD (Svenska Dagbladet)日报周一引用世爵CEO穆勒的发言:“我们希望本周可以从通用那边得到答复。因为最后期限是12月31日,我非常希望他们尽快联系我们。”

萨博是瑞典最著名的品牌之一。自从萨博的父公司通用上月宣布“如果12月底前没有买家出现,通用将关闭萨博”,萨博就一直期待一位“最后一分钟”救世主的出现。

俄罗斯财团资助的世爵公司去年一共生产了43辆豪华跑车,而去年萨博的销售数字是93295。在第一次收购意向被拒绝之后2天,世爵在圣诞节前又发出了第二次竞购意向。此前瑞典跑车公司柯尼塞克收购萨博的谈判在11月中破裂。

穆勒对世爵收购萨博的交易能否成功很乐观:“我认为很有希望,从一开始我就这么看。我们做了所有我们能做的事情。”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决意终结萨博汽车品牌

通用不要萨博了,我们怎么办?

成都萨博经销商:条件合适就投奔北汽

通用不要萨博了 萨博车售后不会受影响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