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延长出售萨博 世爵将第三次提交竞标书
2010年01月05日 08: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路透报道,世爵CEO周一说世爵公司正在准备对通用旗下萨博的最终标书,并将在最后期限1月7日前提交标书。

瑞典一家日报(Dagens Industri)周一报道世爵将第三次修改对不断亏损的萨博汽车公司的竞标书,以应对通用对他们现在这份标书的批评。

世爵CEO穆勒对路透记者说:“我们还有时间准备最后的竞标,我们并没有被拒绝。”穆勒说他会在1月7日最后期限前提交标书,但拒绝给出更多细节。

萨博表示通用上周将原本为12月31日的最后期限延长,继续接收对这个瑞典品牌的竞标。萨博说目前有一些潜在买家但拒绝透露是哪些公司,世爵是唯一被萨博公开承认的买家。

萨博工会代表保罗(Paul Akerlund)说通用已经将最后期限调整到7号,并将在之后关闭萨博。保罗说:“通用并没有关闭它的大门。”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出售萨博部门谈判期限延长至1月7日

萨博落户北汽 徐和谊欲造中国奥迪

萨博95项目全面开工 北汽运作保存核心团队

北汽:雇用萨博团队挖技术 没考虑收购萨博品牌

北汽没考虑收购萨博品牌 最终目的是技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