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府将与通用讨论萨博前途
2010年01月06日 08: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瑞典财政和工业部代表下周将在底特律与萨博的父公司通用,以及另一家公司福特进行会谈。与福特的会谈将涉及到关于瑞典品牌沃尔沃的出售问题。

瑞典国务秘书哈格隆(Joran HagGL[综述 图片 论坛]und)表示:“据我们了解,通用还没有排除出售萨博的可能性,尽管他们已经公开表示将关闭萨博。”

“我们希望确保通用得到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

此外,荷兰跑车公司世爵早前说通用已经把出售萨博的最后期限定在了1月7日。萨博自1989就由通用管理,早前萨博年公布了在2008中3.4亿美元的亏损,还表示希望在2009年中能把亏损保持在同一水平。

11月和12月通用与瑞典超跑柯尼塞克的谈判最终破裂,随后通用表示将开始关闭萨博,但也将考虑一些新的竞标书。

世爵的CEO穆勒(Victor Muller)公开表示有很多家公司仍然有兴趣收购萨博。萨博目前在瑞典有超过3000名员工。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相关报道:

前途飘摇未定 新萨博9-5旅行车谍照曝光

北汽收购萨博创新跨国并购路径

徐和谊:我没有提收购萨博 就要知识产权

借力技术并非全部 北汽购萨博的悖论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万嘉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