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吉利得不到沃尔沃核心技术
2009年12月23日 20: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福特已经同意将沃尔沃出售给吉利汽车。福特会在纽约东部时间早晨5点正式公布消息,瑞典电视台将会在周三进行报道。瑞典电视台表示一当地工会代表已经肯定了福特和吉利达成协议的消息。两位直接了解内幕的人士今天早些对路透记者表示福特和吉利将公开报道谈判进展。

贾新光:吉利得不到沃尔沃核心技术

汽车专家贾新光

凤凰网汽车对此事第一时间采访了汽车专家贾新光,贾新光表示,在吉利与沃尔沃没有签署协议之前,他的观点是吉利得不到沃尔沃的核心技术,因为福特在1999年用60亿美元买下了沃尔沃,已然把沃尔沃品牌和包括安全科技在内的一大批核心技术融入到了其自身的生产平台中。为什么明知中国公司某天会成为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却还要使用自己的技术支持他们呢?贾新光说,吉利收购沃尔沃,得到的只是使用权,不影响沃尔我的整体运作。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汽车或将在内地新建两个沃尔沃工厂

视频:商务部表示支持吉利并购沃尔沃

福特与吉利达成出售沃尔沃框架协议

亚洲华尔街日报:吉利有望明年收购沃尔沃

福特出售沃尔沃给吉利的交易还未最终完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