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高层:长安沃尔沃会继续生产S40和S80
2010年02月03日 13:5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一位吉利高层于昨日表示,即使吉利完成收购沃尔沃汽车交易之后,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之内福特汽车仍将继续在他们的中国工厂生产S40和S80轿车。

在中国,福特与两家公司有合作关系:重庆长安汽车以及马自达汽车。三家公司一起生产包括沃尔沃、马自达以及福特在内的国产车型。其中沃尔沃的国产车型在重庆的工厂生产。

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获得沃尔沃的授权后在中国以“技术转让的形式”生产沃尔沃,目前,双方签订的代工合同是10年,S40[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代工期限截至2015年,S80L的代工截止日期为2018年。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表示:“我们尊重福特汽车和在国内的合资公司关于沃尔沃汽车的生产合同。重庆的生产线将继续国产S40和S80轿车直到合约期满为止。”同时,他拒绝回应关于福特与合资公司关于生产沃尔沃汽车的合同即将到期中止的问题。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投产沃尔沃最畅销车 吉利北京工厂争锋长安

长安福特:对沃尔沃的任何变化均有预案

沃尔沃花落吉利产能现瓶颈 长安福特新车难产

吉利沃尔沃的三大猜想 长安福特或退出代工

沃尔沃“被收购” 长安不放弃代工合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