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吉利将公布沃尔沃收购细节
2009年12月23日 09: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两位直接参与吉利收购沃尔沃谈判的人士透露,福特和吉利将在本周谈判时公布交易细节。双方都希望能在2010年初完成交易。

据这两位未被授权透露谈判细节人士表示,这次保密谈判旨在帮助吉利解决财政问题,并向中国政府释放双方有望成交的信号,以期能让中国政府早日允许各收购事项。

他们还透露,谈判中尚未解决的问题包括关于沃尔沃收购牵涉的知识产权转让。福特CEO穆拉利(Alan Mulally)上周说双方的谈判“进展顺利”,福特期待能早日公布成交的消息。 

穆拉利周五在福特赞助的一个活动上说:“我们没有任何时间表,因为那些都是很复杂的谈判。而且我们希望能保证双方都明确问题。”

福特和吉利都没有透露沃尔沃的收购价格,但内幕人士透露价格接近20亿美元,而不是福特1999年买下沃尔沃时所花的64.5亿美元。 (编译/万嘉)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拟购DSI韩国相关资产 约合40万港元

吉利收购沃尔沃更进一步 双方就细节沟通

沃尔沃在华如何分账 等吉利拿出方案

"迎娶"沃尔沃 吉利招兵买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ji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