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运作沃尔沃将参考大众奥迪
2010年01月28日 08:1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吉利沃尔沃的谈判还未最终完成,但是吉利内部已经开始了对沃尔沃品牌的发展规划,吉利希望保持沃尔沃的相对独立性,将采取类似大众奥迪的运作模式。

“对沃尔沃的运营规划已经开始”,吉利集团副总裁沈晖本周一向记者透露,他在一个多月前加盟吉利,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和之后的运营规划事宜。去年12月初,前任菲亚特集团动力科技中国区CEO沈晖,加盟吉利担任集团副总裁、负责海外项目。

沈晖上周刚从新一轮谈判中回来,他告诉记者,就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的所有重要商业条款,已与福特汽车公司达成一致,目前只需要完成相关法律条款的确认。

吉利此前已经对外披露了收购进程时间表,将于春节前进行最终签约,并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交割。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吉利收购沃尔沃

相关报道:

吉利2月迎娶沃尔沃 拟最多出资18亿美元

蛇吞象胜算几何 吉利玩转沃尔沃前景浅析

沃尔沃新一代纯电动概念车曝光

吉利收购沃尔沃5月办交接 协议春节前签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