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祝贺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
2010年02月26日 1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祝贺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郑洁

贺词:

2010年3月,恰逢凤凰汽车频道上线一周年,我谨代表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恭祝凤凰汽车频道一周岁生日快乐!

一年来,凤凰汽车立足凤凰新媒体平台,定位于中产阶级和白领的汽车门户,致力于服务全球华人汽车用户。凤凰之道,与克莱斯勒目前在中国推行的差异化组合营销战略,不谋而合。我们赞同凤凰汽车专注中国中坚人群,强调差异化服务的原则;我们赞赏凤凰汽车为网民提供独特、优质内容的坚持;我们高度认同凤凰汽车对组合传播平台的理解;我们尊敬凤凰汽车关于“彰显人性,传递价值”的媒体气质的坚守。

展望2010年,克莱斯勒衷心祝凤凰汽车频道展翅高飞,越办越好,满足中产阶级和白领用户之咨询需求,为他们提供全面、高端、权威、多元的内容饕餮!同时,也祝所有凤凰汽车频道的网友万事如意!

克莱斯勒祝贺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

相关专题:

凤凰网汽车上线一周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