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工艺存在隐患 长安铃木国内召回新奥拓
2010年02月05日 14: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2月5日,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2009年7月6日至2010年1月17日期间生产的10326辆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实施主动召回。

焊接工艺存在隐患 长安铃木国内召回新奥拓

据透露,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部分新奥拓轿车汽油滤清器支架存在脱焊隐患,在极端情况下,固定支架脱焊后导致汽油滤清器悬空,经长时间使用,连接汽油滤清器的燃油软管可能产生疲劳裂纹,发生漏油,影响行车安全。

据悉,铃木曾在09年12月在德国范围内召回过9244辆新奥拓,召回原因为输油管与油箱之间连接不够紧密,容易造成脱落,引发安全隐患。所涉及车型型号为铃木新奥拓GF型,产于2009年,产地为印度Maruti铃木工厂,编号区间为MA3GFC31S00100323-MA3GFC31S0020549。

焊接工艺存在隐患 长安铃木国内召回新奥拓

在德国召回发生后,凤凰网汽车独家采访了长安铃木,但厂商给出的回应为:可以确认国内新奥拓并没有此类问题,印度产奥拓问题发生的原因是由于配件供应商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而长安铃木奥拓的供应配件是本地采购,所以并无问题。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长安铃木新奥拓国内可能召回

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铃木雨燕合成图曝光

铃木天语SX4有现车 现金优惠5000元

长安铃木1月销量破2万2010年冲刺良好开局

铃木Kizashi北京车展将亮相 预计6月中旬上市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