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货随便挑 2000-3000元车载GPS导购(5)
2010年01月26日 18:19pconline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产品:Mio乐游V500CMMB

参考价格:2280元

Mio乐游V500 CMMB整机造型比较厚实,145x87x16mm的机身搭配一块分辨率为480x272的4.7寸液晶触摸屏。同样采用黑色烤漆面板和亚光银色背壳,设计很有品牌个性,也保持了近期乐游系列的外观一致性。

品牌货随便挑 2000-3000元车载GPS导购\(5\)

宇达电通 乐游V500 CMMB 网购实价

Mio乐游V500 CMMB采用的是性能强劲的SiRF Prima核心,该芯片具有600MHz高频率核心,并且具有300MHz独立DSP处理器,支持OpenGL三维硬件加速和硬件视频解压特性,性能强劲。当然了,Mio的导航强讯通II技术也是同样配备的。

品牌货随便挑 2000-3000元车载GPS导购\(5\)

Mio乐游V500 CMMB

本机配置128MB内存、2GB闪存,内置1100mAh容量锂电池,支持FM发射。而CMMB功能当然是重中之重了,与高端机型V730 CMMB一样,Mio还配备了电视遥控器,方便观看精彩电视节目时,随意操控。乐游V500 CMMB已经内置的CA解密卡,让用户能够在任何城市享受到实时视频资讯。

品牌货随便挑 2000-3000元车载GPS导购\(5\)

品牌货随便挑 2000-3000元车载GPS导购\(5\)

3D实景路况放大和电子眼提示

Mio近期推出的乐游系列新品均配备MioMap2009探索版导航系统,最新V系列导航仪也不例外。本机配备MioMap2009探索版V2.0导航系统,除了具有详实的最新版大陆地区图资外,还具有3D实景路口放大图,全国复杂路口放大图多达10万张,与真实路口几乎完全一致。360度3D地标建筑物可让你更直观了解所在位置,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独家提供48个城市旅游指南,提供全国著名旅游景点及各地特色旅游信息,还有从快捷酒店到5星级高级酒店等详尽住宿酒店信息以及酒店预定电话服务,是您旅游及商务出行的最佳指南。拥有全国八类丰富电子眼提示,各有不同图标及明确语音播报提示,移 动测速、限速、闯红灯、单行道、禁止左右转等细致分类。而且当您行车超过设定速限,Mio就会以醒目的方式提醒您。

编辑点评:Mio新近推出的带CMMB移 动电视接收功能的V系列新品之一,做工精美,Prima处理器性能出众,匹配带有较多新特性的最新Mio探索版2.0导航系统,是CMMB电视娱乐和导航二合一的极佳选择之一,目前也降价到比较合适的价位,值得看重品牌的朋友选择。

总结:尽管目前市面上的车载GPS导航仪越来越便宜,几百元或许也可以买到一台不错的入门型产品,不过,事实上一些大品牌的主力产品还是集中在2000-3000元价位段,拥有最新的功能,最强的性能,而且选择这些产品或许会令人更加省心、放心。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nick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