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点烟装置!奥迪多功能香烟盒15块钱拿走
2010年01月28日 11:54走进中关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许多抽烟的朋友平常都会携带烟和打火机这两样东西,有时候难免会遇到有烟没火,有火没烟的情况,小编最近在柜台发现了一款多功能的自动烟盒,由于内置打火机,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价格也只有15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个烟盒为镀铜外观,很有质感。机身表面印了一个奥迪车的标志,整体也不大,随时可以放进兜里。机身侧面就是储存香烟的地方,一盒大概能装10根左右,装烟或者取烟都非常方便。该烟盒为推动式设计,...

【走进中关村记者:小五】许多抽烟的朋友平常都会携带烟和打火机这两样东西,有时候难免会遇到有烟没火,有火没烟的情况,小编最近在柜台发现了一款多功能的自动烟盒,由于内置打火机,使用起来相当方便,价格也只有15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内置点烟装置!奥迪多功能香烟盒15块钱拿走

这个烟盒为镀铜外观,很有质感。机身表面印了一个奥迪车的标志,整体也不大,随时可以放进兜里。

机身侧面就是储存香烟的地方,一盒大概能装10根左右,装烟或者取烟都非常方便。

内置点烟装置!奥迪多功能香烟盒15块钱拿走

该烟盒为推动式设计,使用的时候只要往上推,就能将烟从上面取出来。

另外,小编发现这个烟盒内置点烟,属于防风型火焰,出火口为暗藏式设计,这样也非常的安全。另外,该点火装置可以反复充气使用。

编辑点评:把烟盒与打火机融为一体,这样携带使用极其方便,实现了取烟点火一气呵成。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到下面的柜台去看看,购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小五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