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时尚·2010早春
2010年02月01日 07:58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时尚·2010早春

早春时节,何不赶着冬天的尾巴去滑雪呢?看咱的滑雪板够酷吧!

车·时尚·2010早春

车·时尚·2010早春

车·时尚·2010早春

如你所看到的标题,在几个字当中加上“·”,马上就变得温情脉脉且文艺无边。同理,一旦汽车沾上了时尚的元素[综述 图片],哪怕是再不爱陪老婆逛街的男人,也会往这儿瞄两眼。很显然,汽车巨头和时尚达人们深谙此道,他们早就成双成对、携手迈入2010年早春了。

文/图 陈鑫欣

布加迪金笔

你一定不会没听过布加迪这个名字。没错,它就是生产号称全球最贵、最快的车的厂商。如果你口袋里没什么银子,还是不要往这儿瞅了,因为哪怕是打上布加迪logo的圆珠笔,也是贵翻天。

这款布加迪笔是由一家名为法拉利达瓦雷泽的公司生产的,不过这家公司跟与它同名的位于Maranello的法拉利跑车生产商没有什么关系。

这款由法拉利达瓦雷泽生产的A型布加迪笔是由Luigi Trenti设计的,先由铝铸造成型,然后镀镍,再镀纯银,然后刷上一层钯,最后再镀铂金,这样就变成一支光彩夺目的笔了。笔尖是由铑材料外面涂上18K黄金制成的,笔帽上有一个蓝宝石玻璃窗口,里面是黑色浮雕布加迪标志。

这支笔长16厘米、重95克,还有一个皮革和铝制笔盒,相当夺目。当然,它的价格也很夺目——499水笔和499圆珠笔售价都是15000美元,这个价格足以在美国买辆丰田车——这就要看你的取舍了。

保时捷设计的P'9522

手机黑色特别版

这款P'9522此前曾发布过,为了迎接2010年的春天,保时捷重新将它改造了一番,变得更酷更现代

P'9522的外观采用全黑色,浑身闪烁着碳纤维黑的质感,手机正面还印有“Porsche Design”字样,外行看起来觉得普普通通,但行家一眼就能识别出来——这就是所谓的“低调”?

该手机的配置和规格跟上一代没什么变化,一个带有闪光灯的50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一个GPS模块,以及立体声MP3播放器、WiFi、一个能在全世界使用的四频模块(除了日本和韩国)……听起来似乎并不够吸引,价格为7000~8000元人民币,也一点都不便宜——当然跟布加迪金笔比起来,价格还是便宜很多。

山寨版的法拉利手机已经在中国市场上有售了,400块一个,不仅具备手机应有的功能,还能发出法拉利的轰鸣声,那些喜欢在奇瑞车上贴法拉利标志的朋友不妨去市场上瞧瞧。

Ferrari Puma 2010

款休闲鞋

现在就要来介绍法拉利Puma系列产品了。2010年他们最新发布的头层猪皮男子休闲鞋已经在淘宝网上开卖了,市场价约为550元,淘宝上基本上都是对半折。

跟往年不是大红就是大黄不同,今年的主打色是湖蓝色,这是不是意味着法拉利也要向“环保、节能”靠拢呢?绒面加皮面搭配,比全皮的更柔软,但在雨天不能穿。

Porsche Design

全新驾驶和运动装精选

保时捷既然有个Fashion Design Center,不时常推出点儿新货来还真对不起观众。今年的春季和夏季服饰,他们早就设计出来了,包括全系列的驾驶和运动套装,涵盖了驾驶、跑步、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游泳、航行、网球等项目,只要你所处的城市有Porsche Design的实体店,你就能够买得到这些东西——不过,这次发布的衣帽,似乎都是男装,且缺乏新意。

可是话说回来,跟他的老对手法拉利比起来,保时捷的车不见得比法拉利贵,但衣帽还真是不便宜。

宾利和Zai共同发布

Supersports滑雪板

早春毕竟还没赶走冬天的寒冷,春寒料峭时节,不赶着冬天的尾巴去滑雪哪儿行呢!何况贴心的宾利早就为你准备好了滑雪设备——

宾利和以生产高端的滑雪板而闻名的瑞士公司Zai联手,可想而知会产生什么样的华丽产品。这套滑雪板称为Zai Supersports,由手工打造的滑雪板、滑雪杆和滑雪板带组成。整个滑雪板的上层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名叫“Zaiira”的碳纤维材料,内心则由天然橡胶制成,注有铬钢的碳纤维扭转部件和加强的热塑性符合材料使其更为出色。而滑雪杆采用了一般用在高尔夫球杆上的ExoGrid技术,够高级吧!

更为高级的是,这套滑雪板将限量生产250双,每双的售价达到了9800美元。如果你有钱去瑞士滑雪,添置一套这样的装备——哇噢,真是酷毙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