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两个技术点 可鉴别防爆膜真假伪劣
2010年02月23日 16:3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不久北京的一位消费者张先生(化名)来到龙膜LLumar北京汽车膜授权施工连锁店公交海依捷反映说,幸亏自己的新车贴了龙膜安全防爆膜,否则他的损失可就大了,海依捷的店员仔细询问后才知道,张先生开着自己新买的宝莱车去银行自动取款机上提钱,他把车顺手停在路边,转眼五分钟的时间出来,车玻璃被砸碎了,但是车内的包等财务却完好无损,张先生说这一切都要归功于自己给爱车贴了龙膜LLumar防爆膜,虽然玻璃被歹徒费力地砸碎了,但是碎玻璃却牢牢地粘在膜上,让歹徒无法下手。

这类事件在龙膜全国1000多家店中天天都在上演,促使人们对于自己的安全保护意识越来越强,汽车防爆膜也越来越多地受到车主亲睐,不仅许多新车都要安装防爆膜,许多车主都要求撕掉车上现有的玻璃膜改贴防爆膜。然而市场上上百种汽车“防爆膜”都号称具有防盗,防爆,玻璃撞碎之后防止飞溅的功能,价格却是从几百到几千,让人无从选择。

美国龙膜中国区经理刘顺立先生说介绍防爆膜之前先给大家纠正一个概念,传统意义上的“防爆膜”指镀有金属层的太阳膜,这类太阳膜比一般胶层染色膜档次高,价格也比较贵,但是不是所有的这类“防爆膜”都是真正意义上的防爆膜,都具备防爆防盗功能。

刘总介绍说真正的防爆太阳膜,主要是根据膜的厚度来分的,比如一般市场上看到几乎所有的太阳膜,不管是很便宜的,还是最贵的,厚度只有1.5mil,如果是1.5mil的厚度,在防盗方面,不管价钱再便宜还是再贵,防盗性能是一样的,如果1.5mil的膜如果贴到其厚度10倍的玻璃上话,就可以做到防弹,比如贴在12毫米或者15毫米普通玻璃上就可以防弹。但是如果4mil以上厚的太阳膜,我们贴在普通玻璃上它就有一定的防盗的作用,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汽车防爆膜,它每平方厘米的抗张力要达到2000公斤以上。而且贴膜之后如果汽车玻璃被撞击,车膜还能够防止破碎的玻璃飞溅伤人,很大程度上可以保护车内乘客不被玻璃扎伤。

除此之外真正意义上的防爆膜也应该具有隔热,隔99%紫外线,表面具有防划伤层,拥有较好的透光率等性能。龙膜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汽车安全防爆膜的时候,要了解以上结合扫的选择标准,弄清楚了再买才不会弄错,才能买到真正的防爆太阳膜。

相关报道:

室外气温骤降车载用品热销 部分商家断货

车载用品行销 车载MP3播放器受重视(图)

关注车载用品市场如何提升软实力

小玩意大用处 新潮时尚车载用品大搜罗

自驾游增多 外出踏青游火了车载用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