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俗导游不靠谱 适合自驾游的GPS产品选购推荐
2010年07月21日 15:24中关村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香港个别导游因为职业素质低下,曝光了目前低价组团旅游的一些弊端,对于这样的情况当然不仅仅发生在香港,喜欢旅游的朋友们在内地旅游的时候应嘎也会时常被导游带往纪念品商店,虽然大多不会强迫大家消费,但是整个旅程都会被干扰到,那么我们何不自己自驾旅游呢?今天就推荐几款适合自驾出游的导航仪给大家。

任我游系列产品

入选理由:夏季促销、自驾游主题地图

目前购买任我游系列产品都可参加夏季促销,1300、1300E送遮阳挡;1400、1400E送野营冰包。并且现在购买产品在网上注册即可有机会赢得世博会门票,在上海地区的朋友则可以直接购机获得赠送;并且为了方便大家自驾游,目前官方网站上还提供了免费的自驾游电子书供大家下载使用。

恶俗导游不靠谱 适合自驾游的GPS产品选购推荐 

恶俗导游不靠谱 适合自驾游的GPS产品选购推荐 

任我游系列产品其中1400是带有CMMB数字电视功能的,而带有“E”标示的是带有一体式测速预警电子狗支架的产品,目前价格也有所让利,是今年夏季选购车载GPS导航仪不错的选择,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不妨上各大卖场中任我游专卖店中挑选一下。

任我游车载GPS导航仪

[商家报价] 各产品价格请咨询店面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睛彩导航GPS昂达VP80C上市 超值仅售799元

全新支持双画面GPS导航仪 新科GT4722详细评测

性价比更高 酷跑GPS导航仪只需899元

专家支招:选购车载GPS导航仪六个建议

电视雷达选啥 中恒多功能测速GPS推荐

导航娱乐一体化 昂达GPS新品VP30再降2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