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硬汉 牧马人一年用车成本调查
2010年03月10日 16:24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四门款采用的标志性七孔前格栅、粗犷的引擎盖锁销、Freedom Top活动硬顶等多种特色设计在表达Jeep家族经典气质的同时,也表现着Jeep品牌“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其内饰设计同样独具特色,防滚架内置扬声器、Yes Essentials高级织物座椅、可翻转折叠的后排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设备为越野旅行带来更多精彩。Jeep 牧马人四门款作为Jeep 家族最杰出的代表,越野性能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采用的3.8L V6 发动机,具有更静,更轻,动力十足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 315 Nm,拥有超强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另外,Command 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提供最佳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每当遇到恶劣的路况,该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保证车辆能够自如地穿越崎岖地形。

越野硬汉 牧马人一年用车成本调查

Jeep 牧马人四门款是一款极具魅力的敞篷越野车,它的前风挡可向前放倒,车门也可拆卸,车内空间可以随意组合。另外,它提供了全新三片式模块化硬顶,具有三片可拆式顶盖,能够提供多种敞篷驾驶配置,左前侧(驾驶员)和右前侧(乘客)顶盖可以存放在车内,而后部顶盖可以单独保留或拆除,同时,应用 Sunrider 软顶,可以更快捷地闭合车顶,也不需要折叠整个车顶即可获得阳光。

越野硬汉 牧马人一年用车成本调查

今天我们来看看牧马人 08款 3.8四门版他的一年用车费用在多少。目前牧马人 08款 3.8四门版在4S店的售价为43.99万元。

对于用车成本来说,燃油费是最主要的,毕竟家用车要自己掏腰包加油,所以油耗是关系到以后用车成本高低的重要因素。使用成本包括燃油费、保险、养路费、车船使用税、验车费、维修保养费、停车费、美容装饰费、交通罚款等。以上的费用中,养路费、车船使用税、验车费都是固定的,差异在于燃油费、车险(选择险种因人而异,另外不同保险公司费率也不尽相同)和保养费用,如果车主一直在4S店定期保养,保养费基本上也是固定的,另外还包括美容装饰费和其他不可预见费用(如停车费、意外维修费和交通罚款等)我们计算的成本包括:

用车费用=燃油费+养路费+车船使用税+验车费+车险+维修保养费+意外支出费用

1.燃油费,厂家提供的等速油耗为12.8L/100km,燃油价格按北京的93号汽油计,6.2元/升

年平均行驶里程÷100×百公里油耗×燃油价格=20000÷100×12.8×6.2=15872元

2.养路费为1320元(固定费用,所有的车都是这个价)

3.车船使用税,在实行新标准后,此项税费涨到480元

4.车险以新车全险计(以中国平安保险为例),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损失险,车辆的保费为12623元

说明:保险费用都会有相应的优惠,车主在上保险时需要“货比三家”,选择价格优惠,服务到位(比如上门服务、提供代步车服务等)的保险公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养车成本一天天加重 有车族心思各异

买马先问鞍价 比拼6款中高级车购养成本

家用小车大空间 骊威养车成本调查

"美式小钢炮"别克英朗 养车成本预测

月花费1500元 长安悦翔养车成本一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