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汽车情人” 逍客跨界魅力指南
2010年08月16日 11:48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伫灵匹于星期,眷神姿于月夕”,王勃的《七夕赋》阐释了爱情在人生中的美好,怎样的爱人才称得上是七夕节的最佳情人呢?外形要漂亮时尚,内里更需要贴心温柔,再加上“人见人爱”的吸引力,便可谓大众公认的“最佳情人”。生活中的情人固然可爱,而一辆汽车又何以成为“情人”呢?其实车和人一样,长时间相处下来,磨合的默契以及相伴的愉快都足以感觉如情人般贴心。城市SUV中“最佳汽车情人”是哪款?逍客抢占魅力指数五颗星。

最佳“汽车情人” 逍客跨界魅力指南

时尚之魅

谈到逍客,不少人会第一时间想到跨界、新潮等关键词,作为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出品的第一款crossover,逍客得到了万千宠爱。融合了SUV和轿车特点的逍客拥有流畅动感的身段,搭配着各种新潮的色彩,其中以玛瑙红最为惹眼,灵动的线条和多变的色彩让人目不暇接。高腰线的设计则突破了消费者以往对SUV的刻板印象,利用更现代的车身比例展示车主不甘平庸、勇于尝试的形象。夯实的车尾部更像是对流线车身的一个强有力的提升,SUV的力量感在这里得到了彰显。曾经当选为第五届“世界最美车型”评选Crossover组别亚军的逍客,用新颖理念和高超的技艺成就了时尚之魅。

最佳“汽车情人” 逍客跨界魅力指南

贴心之魅

作为最佳情人,贴心和温柔非常重要,逍客用实际的行动为“汽车情人”做了表率。一切先车主之需是逍客的一贯宗旨,汽车使用上对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保护上的要求,逍客都一一予以满足。

逍客搭载MR20DE发动机,配以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强劲而又灵活的动力系统适应车主任何情况下的需求,当需要提升速度时,CVT带来的灵敏加速度能迅速平稳地提升;当面对堵车长龙需要边走边停时,逍客又会反应灵敏地接受车主的各样指挥。除此之外,每一位车主都希望有平稳又舒服的驾乘享受,逍客的高底盘和高性能悬挂则是保证舒适驾驶的法宝,对车主的每一趟行程都贴心至极。高性能悬挂有助于避免砂石道路带来的颠簸感,而高底盘则提供了更为清晰的驾车视野,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车主的驾车需求。

另外,逍客内部空间氛围良好,传承日系精致设计风格的中控台、音响设备都简单清晰易操作,4.3寸液晶显示屏可以清楚地看到倒车环境,保证平稳安全地泊车,真皮座椅乘坐舒适稳当,天窗更可以随时享受蓝天白云或漫天繁星。车内乘坐方面,逍客贯彻“以驾乘者为中心”,让驾乘者成为核心,尽情享受驾驭乐趣,这样的贴心指数足以达到五颗星。

最佳“汽车情人” 逍客跨界魅力指南

同时逍客还取得了安全品质上的五星认证。任何消费者都对驾车安全有极高的要求,除了驾驶者的安全意识外,车辆的安全性能是更有力的保障。逍客贯彻了日产SAFETYSHILD安全屏障理念,配备ZONEBODY区域车身和全级别六安全气囊,在C-NCAP和E-NCAP权威的双五星安全评价下,让驾乘者有了可靠稳当的安全感。有了保障才能更惬意享受驾乘生活,这也正是逍客贴心之魅的点睛之处。

人气之魅

拥有一系列的硬指标称得上是一部好车,但远远不足以是代表最佳“汽车情人”。逍客的魅力在于汇聚了极高的人气支持,在国内突破性地提出了crossover概念并赢得了高企的关注度,更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促进了消费者对“都市游牧人”主张的理解和认同,而最近捆绑世界杯举行的“超级球迷”南非之旅,则被业界人士称道为体育营销中的经典。这一系列行动通过融合性的营销凸显出这款crossover车型的特性,让逍客的口碑和人气随之急升,成为国内跨界车型的最佳代表。2010年上半年保持了销量的稳中有升,至6月份更成功跃近七千台高位,同比增幅高达近150%,与同门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实现销量过万成绩,在SUV区间的地位节节攀升,其人气魅力可谓势不可挡。

要做最佳“汽车情人”?外形、内涵和人气,一个都不能少!外观时尚又有温柔体贴之心,个性张扬又能汇聚众多人气,逍客拥有的综合魅力和优良口碑足以让人“眷神姿于月夕”,成就五星级最佳“汽车情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