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情况可以自救 千万别自行拖车
2010年01月06日 07:1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雪天开车出门,您可能还没上车就遇到了麻烦——车钥匙拧不动、车门打不开。这是因为气温太低,锁和车门被冻住了。大陆救援的专家说,这种情况下,车主可以尝试多拧几下钥匙,如果还打不开,就只好等气温回升一些再尝试了。

手动挡车型建议踩着离合着车,这样车比较容易打着。

由于长时间在低温环境下停放,车内的油液会比较粘稠,手刹也容易冻住,造成给了油车却没有反应。专家建议车主将车前后移 动几遍,使车况恢复一下再出发。

车停在车位里,被厚厚的积雪堵住出不来也是常见的现象。专家说:车主可将车前后移 动,把雪轧平,就可从车位出来了。

大陆救援的专家提醒:雪天出行极易发生追尾等事故,此时不建议车主自行拖车,特别是使用拖车绳。(李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