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rd:明年汽车零部件企业股市将保持低迷
2009年12月25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券商R.W. Baird汽车产业资深分析师David Leiker 12月23号表示,受汽车产量下跌的影响,2010年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股市将保持低迷状态。

David 称,受全球汽车产量的下跌和欧洲报废补贴政策终止的影响,预计明年零部件企业股价将会下跌10%至15%。

David 在给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时表示:“欧洲汽车市场全年汽车需求约为1000万辆至1100万辆,但是目前欧洲汽车每年供应量约为1200万辆,很明显,供过于求。这种供过于求将会给消费者带来风险,包括失业率的上升、信贷缩减。”

但是David认为:“卡车零部件制造商的股市状况将会‘乐观’得多。到2010年底之前,卡车的产量有可能会上涨。”

12月23号,商用卡车生产商Paccar股票价格下跌了8美分至36.6美元;汽车控制系统制造商威伯科(WABCO)股价下跌了9美分至25.6美元;阿文美驰(ArvinME[综述 图片 论坛]ritor)股价上涨了7美分至11.29美元;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股价上涨3美分至27.83美元;奥托利夫股价上涨12美分至43.38美元;麦格纳(Magna)股价上涨27美分至50.27美元;博格华纳(BorgWarner)股价上涨6美分至33.73美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