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晒出婚纱照 其实座驾很简朴(组图)
2009年12月30日 10:41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凭借一部《北京夏天》一举成名的曹颖,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上晒出了婚纱照,于是关于这个大美女要嫁人的消息便开始在网络中流传。好事者甚至一一列举了她的衣食住行。其实,曹颖的爱车并不豪华,可以说很简朴。

和曹颖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力度相比,曹颖对于自己的生活开销可以用朴素形容。一般来说,明星们的私车都是平常老百姓羡慕的目标,比如李冰冰的座驾是一辆奔驰SUV、陆毅开过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曹颖的爱车却是一辆简单的黑色现代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还不到20万元。以曹颖的人气来看,这样的座驾恐怕用朴素来形容也不为过。

尽管如此,曹颖对于车的态度却是十分亲密的,曹颖说:“我可不敢想象离开汽车后会累成什么样子。作为主持人、影视演员,汽车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每当我驾车走在北京大街上时,就有一种惜时如金的感觉。从艺十多年来,汽车就从没离开过我。”

因为爸爸的喜好,曹颖出门大多与黑色小跑作伴,但是曹颖对于汽车也有自己的审美,和一份藏在心底的渴望:“我特别喜欢的就是越野吉普。女孩子开吉普特漂亮,开越野吉普我的感觉特别好!”

话虽如此,但是曹颖开车的时候却很淑女。曹颖开车特别谨小慎微,从未出过事,而且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也经常用艺术手法宣传交通规则。看见一些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发生了车祸,她心里特别难受,也特别着急。“我想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时当名女警察,管管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驾驶员。”曹颖充满向往。

曹颖晒出婚纱照 其实座驾很简朴\(组图\)

曾经无数的少男因为《北京夏天》喜欢上了曹颖

曹颖晒出婚纱照 其实座驾很简朴\(组图\)

那时的曹颖清新怡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