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下属混合动力车电池工厂投产
2010年01月08日 01: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丰田汽车下属公司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Panasonic EV Energy Co.)近日宣布,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位于日本Miyagi的第三家工厂从1月6号正式开始生产混合动力车电池。

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Miyagi工厂所生产的混合动力车电池将用于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车车型上。

丰田汽车2009年12月表示,将从2011年起向普通消费者发售其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另据知情人士1月4号透露,丰田位于Miyagi的一家新工厂将开始生产丰田Vitz系列微型混合动力车。

除了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之外,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也将为丰田混合动力电动车供应电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