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宇环境将为日产Leaf供应家用充电设备
2010年01月14日 02:3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航宇环境公司(AeroVironME[综述 图片 论坛]nt)公司1月11号宣布,航宇环境将为日产北美公司供应日产LEAF[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的家用充电设备。

航宇环境新闻发言人Steven Gitlin说:“这是我们公司首次获得家用充电设备的合同,我们致力于研究电动汽车技术已经有20年的时间了。但是直到如今,家用电动车才开始普及。”

但是,Gitlin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数额。早些时候,航宇环境官员曾透露,每套电动车家用充电设备的价格大约在5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

另外,日产汽车计划从今年12月起向美国市场投放5000辆Leaf电动车。航宇环境提供的家用充电设备将与Leaf电动车同时出售,航宇环境将提供该设备的安装服务。利用该充电设备,Leaf电动汽车只需8小时就能完成充电过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Willing Le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