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保安专夜盗业主百万豪车(图)
2010年02月08日 10:33辽沈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离职保安专夜盗业主百万豪车\(图\)

犯罪嫌疑人刘磊及其盗窃的价值百万元的高档轿车。 警方供图

一名离职保安专吃“回头草”,约上好友回到自己曾工作过的高档别墅区,两天晚上连续作案8起,甚至盗走了一台价值112万元的捷豹轿车。当他开着盗来的高档轿车带着女友回老家潇洒时,被便衣警察当场抓获。

昨日,记者采访了沈阳警方侦破的系列高档别墅区盗窃案。

高档别墅区内,高档车被盗

2009年10月3日晚9时许,两个黑影溜进了沈阳市于洪区巴黎世家别墅区里,趁着夜巡保安不注意,两名男子在小区一座三层别墅前停下,几下子打开上锁的房门,钻进了别墅。

两人将室内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块名表盗走,同时还顺手“牵”走了将茶几上放着的一把遥控钥匙。就在两名男子在小区转来转去时,一名男子无意中按动了手中的遥控钥匙,没想到,一栋别墅车库门打开了,里面停着一台崭新的捷豹轿车。两人用钥匙打开车门,开车逃离了小区。

次日,别墅主人刘某向警方报案,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北陵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被害人介绍,失盗的捷豹汽车价值112万元,“车是新买的,还没上牌子呢! ”

就在警方侦查过程中,2009年10月5日晚,该别墅区里再次失盗,一户业主家的貂皮、首饰等贵重物品失盗,涉案价值近8万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开豪车贱卖农民土地 海口最牛村支书被查处

路遇山西老板的公司发年终奖奖品为豪车

野蛮司机驾车顶保安 开行三四百米(视频)

周润发为《孔子》宣传 豪车接驾20个保安列队

急救车进小区被保安索取停车费 叹史无前例(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温俊勇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