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系统将向克莱斯勒全球供货
2010年03月03日 10: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家中国动力转向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CAAS)近日表示,CAAS已经赢得了克莱斯勒集团全球供货订单。

CAAS 从2008年开始向克莱斯勒北美供应动力转向零部件。2009年,由CAAS制造的动力转向齿轮也开始使用在克莱斯勒的吉普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2010年1月22日,克莱斯勒与CAAS签署动力转向齿轮全球供货订单。

CAAS主席HanlinChen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能加强与克莱斯勒的关系和涉足广阔的北美OEM市场的深厚潜力而兴奋不已。”

CAAS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在国内拥有八家企业,年生产能力为250万套转向柱、转向油泵和转向软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