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江森自控和马勒获丰田年度供应商大奖
2010年03月16日 01:2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北美公司近日评选出了三位年度最佳供应商,获奖供应商分别为电装美国分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 Inc.)、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 Inc.)和马勒(Mahle Inc. )。

丰田汽车在近日召开的年度供应商大会了颁发了这个奖项,并表示:“这些年以来,这三家供应商的表现超出了丰田预期。”

电装是丰田汽车下属零部件公司,由丰田汽车控股24%。在《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评选出的北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150强中,电装名列第10,江森自控和马勒分别名列第3和第4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