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以两千万美元收购底特律一家组装厂
2010年03月18日 18:4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综述 图片 论坛] LLC)2月19号称,克莱斯勒已经与老克莱斯勒(Old Carco LLC)达成一致,克莱斯勒将以两千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位于美国密歇根州Sterling Heights的一家组装厂。

克莱斯勒称,交易成功后,Sterling Heights组装厂将在2012年前继续运营,大约有1200名工人将继续在该工厂生产sebring道奇Avenger车型。但是,克莱斯勒目前并没有Sterling Heights工厂2012年以后的生产计划。

3月11号,美国破产法庭将就克莱斯勒收购Sterling Heights工厂展开听证会。

2009年6月,克莱斯勒在走出破产保护并与菲亚特集团重组时,菲亚特兼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 )曾表示,Sterling Heights工厂将于2010年底关闭。但是2009年12月,马尔乔内又改口称,Sterling Heights工厂将在2011年保持运营。

据CSM Worldwide资深汽车行业分析师Michael Robinet分析:“三年前,旧克莱斯勒曾对Sterling Heights工厂的生产设备进行了升级,因此,从生产能力上看,这个工厂完全是很有潜能的。克莱斯勒经过一番思量,最终决定利用该工厂的产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