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华森荣膺新希望杯2009年度汽配行业知名品牌
2010年03月24日 01:34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慧聪汽车配件网浙江鑫华森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汽车配件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有汽车散热器、汽车空调、汽车制动器、汽车电器等四大系列二百多种产品。建厂20余年,现有生产厂房10000余平方米,综合技术大楼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设备从日本、美国引进。氮气保护隧道式钎焊炉、全自动装配机等生产设备及风洞试验机、氮气回收检漏系统等检测设备都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重视科技开发,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工程人员二十多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正在申请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与东风集团公司、二汽集团公司配套,并多次被评为优秀供应商,还远销欧洲、美国、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用户好评。公司坚持:“以诚信为基础,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占市场、以服务创一流,以顾客需求为目标、勇攀世界高峰”的宗旨,真诚期待海内外朋友与我们共创辉煌[综述 图片]。

鑫华森荣膺新希望杯2009年度汽配行业知名品牌

浙江华森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余经理

鑫华森荣膺新希望杯2009年度汽配行业知名品牌,以下是现场采访实录:

慧聪:大家好,这里是“阳光灿烂·新希望杯”2009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的颁奖典礼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浙江华森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余经理。您好!

余佳:您好。

慧聪:鑫华森获得了十大知名品牌这个奖项,能跟我们谈一下你的获奖感受?

余佳:获得十大知名品牌这个称号是汽配行业对我们公司的认可,说明我们鑫华森品牌已经得到了认可。

慧聪:09年鑫华森的营销情况如何?

余佳:09年鑫华森着重立足于外贸市场扩展,比08年有足够的提升,达成1.5亿的销售额,10年我们有一个新的厂在扩建,目标是3亿。

慧聪:这个厂房是2010年主要目标吗?

余佳:是的。

慧聪:鑫华森获得了十大知名品牌这个奖项,您对品牌有什么样的理解呢?

余佳:品牌要想打得响要立足于品质,品质好它的品牌就会得到大家的认可,这次我们鑫华森获得这样的十大知名品牌称号,是我们公司的品牌形象,也说明了我们公司的品质更上了一层楼,所以我非常感谢这次大家对我们公司的支持。

慧聪:在提升品牌影响力方面,您有哪些心得?

余佳:鑫华森公司着重技术开发这方面,还有品质管理这方面,另外就是对员工素质培养这三个方面,公司在这方面可以说花了很大的钱,请了技术方面过硬的高级管理人员过来,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培训部,对员工素质进行了培养,我觉得人的素质跟我们产品的品质,都是相关联的,人的素质高了,产品品质才可能会好,才会有鑫华森这个好品牌。

慧聪:谢谢余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恭喜鑫华森获得十大知名品牌这个奖项,也希望鑫华森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余佳:谢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